線上直播酒店上班你一定要懂的幾個觀念!-讓你不在吃虧!

房屋土地借款火速審件24H線上服務





沒有什麼比線上直播這更令人尷尬的事了,然後要經過海關並讓他們打開手提箱來查看所有性玩具掉下來了
今天,這甚至很危險!正妹找出度假時打包性玩具的最佳方法,包括存放,保持其衛生以及如何保持謹慎。

正妹攜帶性玩具旅行的最簡單方法是完全不帶它們。
如果您要離開該國,並且必須要經過嚴格的風俗習慣,則可能需要將線上直播它們留在家中,並在到達度假國時購買新玩具。

邊境不需要護照
但這並不意味著您不會在邊境停留,也無需托運行李。如果您確實決定將特殊玩具帶出國外,則可能需要訪問針對法律和行李進入新國家的期望的網站。







請記住,假棒棒中的電池很可能會引爆金屬探測器
因此您可能需要仔細考慮一下。以這種方式在度假時正妹攜帶性玩具的最佳建議是使用由乳膠製成的,不使用電池或具有任何機械鋁或鋼零件的玩具。Big Coxx假棒棒是一個絕佳的選擇,並帶有一個吸盤,可以粘在酒店淋浴間的牆壁上。臀部塞子和出便口珠子也是在旅行時必須穿過金屬探測器的好選擇,如果在保護性的皮革小袋中看起來像珠寶,那麼出便口珠子就好了,我懷疑有人會問你屁股的目的是什麼插頭是。

話雖如此,假設您只是在度假時遍及全國
在機場,您可能需要進行與海關代理人相同的審查,但如果您開車,則無家可歸。性玩具的最佳包裝材料是塑料袋。這些拉鍊可以鎖定,可以平放存放。如果隨身攜帶一個炸毀的玩具,這是確保它不會在塑料中混入沙土或灰塵的最佳方法,這兩種物質都會分解塑料並造成孔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