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雷射除毛後就一輩子無毛了?醫師來解答

房屋土地借款火速審件24H線上服務



治療後,建議避免陽光直射,因為此後不久,皮膚可能會變得更加敏感。


但是,絕對沒有理由為什麼客戶不應該在沒有“休養期”的情況下立即返回日常生活。有某些因素可能會否決使用雷射除毛治療脫毛。如果您的皮膚特別黑或曬黑,則可能必須等到曬黑褪色後才能開始治療。

多年來,皮膚較黑的人被認為不適合進行雷射除毛治療

因為雷射除毛對皮膚產生黑色素的能力可能會造成疤痕。但是,現代雷射除毛技術意味著幾乎所有膚色都適合進行雷射除毛治療。某些皮膚狀況也可能成為雷射除毛治療的障礙。最好的建議是與專業人士交談,他們將為您提供適用於雷射除毛脫毛治療的誠實而實用的指導。

雷射除毛脫毛曾經被包裹在像弗蘭肯斯坦(Frankenstein

之類的笨重的安全設備,閃爍的雷射除毛和可能有害的副作用的圖像中。現在,幾乎所有大街小巷的美容師都可以使用雷射除毛技術和雷射除毛脫毛,這是一種永久永久性去除多餘毛髮的安全有效方法。雷射除毛是一種使用脈衝雷射除毛來去除多餘毛髮的過程。通過將雷射除毛束穿過毛囊處的皮膚進行工作。該光束對準頭髮中的深色色素。當來自光線的強烈熱量擊中毛囊時,它立即將其破壞。了解了這個概念後,您將很快了解自己是否適合雷射除毛

雷射除毛的3大特色

1. 雷射除毛精準有效:雷射可以選擇性地瞄準深色毛髮的毛囊,同時不傷到周圍肌膚,因為黑色素明顯地有吸收雷射光的取向。

2. 雷射除毛程序速度快:雷射除毛的每個脈衝只需要短短幾分之一秒,並且能同時治療許多根毛髮。例如人中等小區域,可以在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內做完治療,而如背部或腿部等大面積處,可能需要長達幾個小時。

3. 雷射除毛效果持久:經過平均3~7次療程後,就能達到近乎永久的除毛效果。




好文推薦:
【台南私密處除毛】重拾自信的最佳關鍵!台南除毛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