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漁港進貨!海鮮團購最推薦店家!

房屋土地借款火速審件24H線上服務

我們最近在新聞中聽到的似乎都是海鮮對身體的好處。

每天,研究人員都在提供新的證據,餐飲設備證實富含海鮮的飲食對健康的回報:更好的皮膚、增加的記憶力,甚至更聰明的嬰兒。有了所有這些關於海產品健康益處的寶貴信息,手工蛋捲消費者基本上沒有意識到他們購買的海產品質量的不同程度。


除非直接從加工商處發貨

否則在該國許多地方很難找到高質量的海鮮。與其他形式的加工海產品相比,新鮮海產品通常被消費者視為最高質量的產品。餐飲設備海產品行業中許多人使用誤導性的術語和短語,錯誤地導致許多消費者認為新鮮海產品實際上是高品質的代名詞。手工蛋捲在海鮮行業,新鮮一詞特指從未冷凍過的產品;它完全沒有洞察該產品的實際質量或其新鮮度。

現實情況是,新鮮的海鮮很少是最優質的產品。

只有當消費者靠近源頭,在捕魚季節,才能找到優質的新鮮海產品。這是因為一旦收穫海鮮,就會開始緩慢而持續的分解,並在整個運輸過程中持續下去。在肌肉組織中發現的酶開始分解魚肉,這在很短的時間內會極大地危及海鮮的質量。餐飲設備在新鮮海產品質量持續惡化的同時,冷凍魚也稱為新鮮冷凍的分解停止,質量保持在冷凍時的水平。由於分解極少,伴手禮在許多情況下,冷凍海鮮的質量優於新鮮海鮮。餐飲設備在購買高品質海鮮時,重要的是要考慮到您與漁業的手工蛋捲距離,並意識到在大多數情況下,餐飲設備將新鮮海鮮放在新鮮冷凍產品上會帶來更高質量的產品和更高的滿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