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桃」和「核桃」別再搞混了!胡桃營養大揭密!-胡桃批發告訴你

房屋土地借款火速審件24H線上服務



肉桂胡桃可能只是一顆堅果,但由於它具有抗衰老功效


胡桃批發說:因此值得一試。當然,這讓你想要閱讀更多,所以就這樣吧。肉桂胡桃的好處包括它被認為是十大抗衰老食品之一,胡桃批發說:因為它的褪黑激素含量很高。褪黑激素是一種由大腦松果體產生的激素,可誘導和調節睡眠。除此之外,肉桂胡桃還是一種強大的抗氧化劑,可以幫助我們的身體抵抗由自由基引起的氧化應激。

眾所周知,自由基是導致我們皮膚過早老化的原因

胡桃批發說:也是導致身體許多退行性疾病的因素之一。接近 40 多歲的人會從肉桂胡桃中受益。這是因為當我們到了 40 多歲時,胡桃批發說:我們的褪黑激素產量開始下降,使肉桂胡桃值得開裂的另一件事是,它們充滿了鞣花酸和沒食子酸等多酚化合物。眾所周知,這兩種植物化學物質可以通過增強我們的免疫系統,為身體提供一道額外的防線,抵禦細菌和病毒的攻擊。

研究還表明,鞣花酸和沒食子酸具有多種抗癌特性

胡桃批發說:並可防止自由基對 LDL 的氧化。低密度脂蛋白的自由基氧化也是動脈粥樣硬化形成的一個促成因素。此外,肉桂胡桃的好處包括它們富含錳和銅,它們也是有效的抗氧化劑。女性通常會獲得肉桂胡桃好處的健康影響,胡桃批發說:尤其是那些生育能力超重和 40 歲的女性。這些是最有可能患上膽囊結石的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