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情感在線分析,隨時諮詢,感情調查

房屋土地借款火速審件24H線上服務

 

感情調查那一天,收到了一封分手信,上面寫著短短的幾行字:「給親愛的:對不起, 我已經不再愛你了,我們分手吧!」淚水還在眼眶中打轉,只能不斷的問自己到底 做錯了什麼?為什麼曾經那麼相愛的我們,如今會走到這個地步?或許,你並沒有做錯什麼,只是曾經的愛已經隨著時間慢慢淡去;也或許,在愛情中你們遺失了什麼,忘記了當初相識時的美好;更有可能,兩個人缺乏了彼此溝通,以為對方早已了解自己,卻不知道沒有人是對方肚子裡的蛔蟲,不可能所有事都跟你「心有靈犀一點通」。https://www.cjtwservice.com.tw/news-26.html

或許,你並沒有做錯什麼,只是曾經的愛已經隨著時間慢慢淡去;也或許,在愛情中你們遺失了什麼,忘記了當初相識時的美好;更有可能,兩個人缺乏了彼此溝通,以為對方早已了解自己,卻不知道沒有人是對方肚子裡的蛔蟲,不可能所有事都跟你「心有靈犀一點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