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偵探團隊,運用科技辦案的大愛偵探團隊

房屋土地借款火速審件24H線上服務

 

 

如果偵探找到了物理證據,請確保在嘗試獲取它之前已對其進行了充分記錄,而不是僅僅在發現它之後。作為一個基本示例,如果找到鞋印,請先為其拍照,並附上標尺,以使尺寸不會因透視而歪斜。此外,在嘗試從場景中檢索證據之前,您將需要記錄它的拍攝地點,日期和時間以及周圍的所有條件。https://www.detectivezone.com.tw/ab-detective.html

一旦您有充分的書面證據,就可以收集它,但是必須非常小心地進行收集。例如,如果找到了子彈殼,則需要先對其進行記錄,然後在不觸摸的情況下收集它,以免將DNA轉移到物體上,然後將其存儲在不會損壞的適當容器中。例如,您可以使用鋼筆收集外殼或戴上橡膠手套。通過採取這些額外措施,您將確保實驗室能夠進一步處理證據以獲取其他證據,例如指紋或DNA,然後輸入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