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173全台唯一直播還有機會約出來的視訊平台

房屋土地借款火速審件24H線上服務



根據設計,WebRTC是為瀏覽器到瀏覽器的通信而設計的,顧名思義,它是用於向每個查看器(對等或服務器對等)傳遞實時流的協議。相反,基於HAS的解決方案將流分成多個塊,以供客戶端下載和播放。正如大規模流式傳輸所採用的那樣,WebRTC通常是包含編碼器,播放器和交付基礎結構的集成軟件包的引擎。
 

live173基於的WebRTC大規模流媒體解決方案的例子包括從鳳凰實時,系列實時數據流,並Millicast從COSMO軟件和Influxis。您還可以使用Wowza Streaming Engine之類的工具或CoSMO Software的工具訪問WebRTC技術,儘管您必須為大型應用程序創建可擴展的分發系統。此類技術的延遲時間範圍從71%的流的0.5秒(實時)到不到1秒的時間。https://www.gosuperteens.com.tw/produc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