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自由行套裝,給您最深度的澎湖旅遊

房屋土地借款火速審件24H線上服務

大多數經驗豐富,經久不衰的澎湖自由行行程旅行者和免費旅行愛好者有一個共同點:隨著時間的流逝,他們的旅行袋變得越來越輕。有實際和心理上的原因。

實際方面很容易識別。如果您有較小的包,則在步行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時出行容易得多。當我們到達一個從未有過的地方時,它使我們能夠更好地應對和快速響應存在的各種變量。這也意味著我們不會分散,需要關注的事物更少。

然而,心理後果是最重要的。一方面,旅行燈不可避免地使我們面臨著自己的不安全感,即他們不知道即將發生的事情。儘管有時不舒服,但它是一種很棒的療法。然而,沒有什麼比輕輕鬆鬆地放棄無憂無慮的經歷更像了。僅出於這個原因,將這些多餘的物品留在家中是完全值得的。

在旅行的最初幾次中過度打包是一個可以理解的普遍錯誤,特別是如果您是預算旅行者或免費旅行尋求者。但是,您可能沒有選擇旅行來重塑久坐的生活方式的沉重感和結構。同時,這個想法不是繞開無用的被剝奪和裝備不足的。

http://www.goph.com.tw/pro/4-2a.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