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器戴了卻沒聽的比較好

房屋土地借款火速審件24H線上服務

讓我們看看定位器的輝煌歷史,它是第一個電子助聽器的耳朵喇叭(體積太大,難以攜帶),從而使晶體管的發明進入了數字時代。您還將了解一些最新的創新,包括將ADRO(自適應動態範圍優化)技術用於新型助聽器。

助聽器的歷史:看助聽器的技術

放大圖像
從其尺寸及其操作方式來看,當今使用的助聽器技術與100、50甚至五年前使用的助聽器大不相同。助聽器的歷史深遠且充滿色彩-第一款助聽器在沒有電的情況下工作,而第一批電動模型實在太大而無法攜帶。如今,數字助聽器是分立的,輕巧的,並且能夠針對不同的環境進行調整,並且能夠放大聲音而不會產生失真。整個未來,助聽器技術將有許多改進。但是,重要的是要回顧助聽器的歷史,以了解只有助聽器才能發展。

助聽器的早期歷史

我們從200年前開始研究助聽器的歷史,當時助聽器以小號的形式出現-大號角形式的設備用於將聲音引導到聽力障礙者的耳朵並提供非常基本的聲音放大沒有電。這些小號既大又困難,儘管有些型號可以用安全帶戴在頭上。有一個基本功能-聲音放大-還可在嘈雜的環境中提高信噪比,但無法做更多的事情。實際上,將手放在耳朵後面拔罐會產生類似(但較小)的放大。助聽技術從現在起已經走了很長一段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