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建建設優築網提供新屋建案,全台房地產資訊

房屋土地借款火速審件24H線上服務



即使您現在不想或未來十年不願購買房產,“幫助購買”也可以使您有一天擁有自己的房屋的夢想更加接近。
連建建設標準允許您每年留出一定數量的資金以節省免稅。購買的幫助更進一步:不僅您可以獲得免稅利息,而且政府還將為您提供高達3,000英鎊的獎金。當然有一個陷阱:如果您用這筆錢買了第一套房子,就只能保留紅利。從好的方面來說,您每月可以節省任何金額,只要您符合取出現金的條件,政府就會給您25%的獎金,最高可達3,000英鎊。 https://www.mb-design.com.tw/worksdesign-257.html

通過讓您通過向政府借款來填補缺口,該計劃減少了所需的存款額。它可用於價格高達60萬英鎊的新建房屋。您仍然需要5%的現金保證金,並且仍然必須按要求支付其他費用和稅金,但這可能意味著可以購買與不能購買之間的區別。如果您符合資格,則可以通過此計劃從房屋中藉出最多房屋價值的20%,如果您在倫敦購買房屋,則可以藉入房屋價值的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