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您提供全方位服務,多款徵信器材協助你蒐證

房屋土地借款火速審件24H線上服務

 


​不過,縱火案不僅是保險欺詐的另一例。這是致命的—根據美國保險情報研究所的調查,2014年有157名平民在縱火中喪生 ……而這個數字還不包括縱火中消防員因公死亡的人數,他們必須像其他人一樣戰鬥。所有縱火火災中有一半以上是在有人居住的建築物中放火,增加了危險。https://first007.com.tw/maritalbk-1.html

因此,識別縱火事件並追踪縱火犯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私人火災調查員會認真對待他們的工作,並儘一切努力查明原因並確定火災是偶然的還是故意的。那裡有煙,那裡有火,PI徵信器材會說案件開始破裂的時候。在火災調查中確實如此。每場火災都會向經驗豐富的私人火災調查員講述一個故事。火災對於未經訓練的人來說看起來像是混亂,但是PI知道火災像其他任何事物一樣都遵循物理定律,並且熱量,有機材料和氧氣的化學反應會根據所涉及的材料和數量產生可預測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