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蟲公司資訊入口網-白蟻、蟑螂、老鼠、螞蟻

房屋土地借款火速審件24H線上服務

附近的房屋可能經常在樹木,樹樁和地下的白蟻巢附近,但其中可能沒有害蟲。當除蟲公司這樣做時,在實施任何保護措施之前,除蟲公司技術人員應將重點放在這些區域並對其進行處理。技術人員常常會“向”擔心的房主“建議”,白蟻可能在物業“百米範圍內的任何地方”,不可能精確地確定白蟻的來源。

我認為,如果您甚至不嘗試找出問題的根源,那麼控制問題的機會就會大大降低。即使房子被茂密的灌木叢所環繞,我認為絕對值得花時間和金錢進行測試,並對周圍50-100米半徑範圍內的房屋周圍的所有樹木和樹樁進行處理,因為這是大多數侵擾發生的地方。如果這意味著要鑽40-60棵樹或調查周圍的所有房屋,那豈不是比忽略可能的侵擾來源好得多了嗎?

大多數蟲害防治公司不會付出額外的努力,並會試圖說服客戶他們的誘餌技術或土壤屏障系統旨在在所有情況下保護您的房屋。不要相信他們!更好的調查和檢查可以更好地保護和治療白蟻。盡一切努力找出攻擊的源頭是唯一的常識。

https://new.fus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