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家具|把你的點子變成真實

房屋土地借款火速審件24H線上服務

由於在大多數州都未獲得室內設計師的許可,因此重要的是尋找具有學歷,隸屬於美國室內設計師協會等主要設計組織並獲得州認證的設計師。當心任何人都可以稱呼自己和室內設計師。您可能還會看到您所愛的朋友的房子或辦公室,也許您會得到幫助他們的設計師的名字。
這樣做可以節省設計師的聘用時間,更重要的是,您可以節省金錢。如果您沒有時間或不想做一些事情,那麼您的設計公司可以處理所有您無法或不想處理的事情。



從哪兒開始?首先,您首先應該知道完成的室內設計需要什麼系統家具。定義您的樣式,然後嘗試找出您想要完成的外觀。進行測量,以便獲得空間大小的描述。一旦有了您想要的系統家具設計圖,您就可以嘗試尋找一名室內設計師來完成這項工作。

獲得推薦尋找室內設計師的最佳方法之一就是問一個認識的人。如果您去過朋友的家並喜歡他們的室內設計,那麼不要害怕問他們是誰做的。您甚至可以了解設計經驗是否很好。詢問他們與設計師的關係如何,以及他們是否覺得自己物有所值。

堅守陣地與室內設計師交談時,請確保您不會被欺負到您不喜歡的事物中。設計師正在為您工作,應該尊重您的意見。如果您覺得不能與設計師合作,那麼就不應該僱用他們。

確保進行採訪,並就他們過去的工作提出很多問題。嘗試看看他們過去所做的工作。確保做得好,並確保他們確實擁有他們聲稱擁有的技能。您甚至可以要求參考。優秀的設計師應該毫不費力地為您提供聯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