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網頁設計公司,建立專屬個人風格的網站

房屋土地借款火速審件24H線上服務

RWD也相對“未來” -proof”,因為它可以隨時支持新的斷點。如果5英寸設備或15英寸設備開始投放市場,則該代碼可以支持新設備。RWD不會將設計綁定到特定設備。由於元素需要能夠調整大小和改組,因此在專注於內容而非功能的網站上實施響應式設計通常會更容易。複雜的數據或交互可能難以放入易於在頁面中隨機排列的模塊化片段中,同時又保持了清晰度和功能性。
 
由於響應式設計依賴於頁面周圍的改組元素,因此設計和開發需要緊密協作,以確保跨設備的可用體驗。響應式設計通常變成解決難題的方法-如何在較大的頁面上重新組織元素以適應更細,較長的頁面,反之亦然。但是,僅確保元素適合頁面是不夠的。為了使響應設計成功,該設計還必須在所有屏幕分辨率和尺寸下都可用。

 
當元素在頁面中四處移動時,從網站的一個視圖到下一個視圖的用戶體驗可能完全不同。設計和開發團隊必須協同工作,不僅要確定內容的改組方式,而且還要查看這種轉變的最終結果以及它如何影響用戶體驗,這一點很重要。許多團隊希望藉助流行的台南網頁設計框架(例如Bootstrap)來幫助創建設計。這樣的框架可以極大地推動發展。但是,請仔細考慮該框架如何與您網站的內容和功能一起工作,而不是通常如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