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哲宇建議對每個人進行運動評估

房屋土地借款火速審件24H線上服務

由於個人骨骼和肌肉結構的差異,他的投球技術具有獨特的生物力學特徵。2d動畫製作公司建議對每個人進行評估,重點是相對於他們執行,重複,並保持其技術的特定動作。2d動畫製作公司說有一個完美的投球模型是不正確的,應該這樣看。
 
多年來,投手之間的壽命及其投球動作一直存在。大多數情況下,受試者已經對其身體進行了身體訓練,以在動力學鏈序列的某些點接受特定量的壓力。特定於運動的重複運動非常一致,並在整個職業生涯中保持一致,從而減少了錯誤或受傷的機會。在本研究中,我們正在研究一致性,持久性潛力,壓力因素,動力學鏈序列和整體損傷參數,與精製的常規運動和非常規的馬歇爾俯仰運動相比,將對目標運動員造成潛在的傷害或壽命的降低。


 
這種分析的目的不是提供受試者執行給定任務的能力的指示(儘管獲得了一些關於內在能力的見識)。相反,它是兩種運動有效地將能量從一個身體部分轉移到另一身體部分的能力的相對效率的度量,並且是執行每個運動所需的健身水平的度量,如受試者所證明的。
 
 
所有客觀數據都是使用E-Factor運動捕捉系統獲得的,並通過使用九年研究收集的數據對精英運動員進行了部分系統化分析。研究中使用的健身水平(相對於特定動作或運動的肌肉力量)和相對理想是從解剖學上正確的動力學鏈序列得出的。
 
理想的測序部分是根據受試者的壽命來確定的,這些受試者來自過去的研究以及現有的涉及超過48,000個測試案例的Torque Stand研究。使用集成的系統軟件,根據主要肌肉群在靜態條件下產生的肌肉扭矩總和(ISI-等距強度指示器)評估健身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