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痕修復經驗豐富,全台保養廠修車、保養推薦‎

房屋土地借款火速審件24H線上服務

配方上的差異,通常,凹痕修復和旋流去除劑產品的性能與摩擦和拋光化合物相似。但是,已製定了划痕和旋流去除劑,並量身定制了產品說明,以修復輕微的整體表面瑕疵或局部修復。確定哪種划痕修復產品最適合您的汽車。如果氧化和鈍化是重點;那麼最好使用摩擦和拋光化合物。如果重點是刮擦修復或去除表面污點,則重點應該是刮擦修復或刮擦和漩渦去除產品。

划痕和旋流去除產品通常由含有溫和或特殊拋光劑的配方組成,這些拋光劑旨在去除輕微的表面缺陷,並可能包含蠟或透明聚合物以填充更深的磨損。這些產品通常 是一步式,單一應用的配方,可快速,輕鬆地改善漆面質量。這些產品可用於對單個划痕進行局部修復,也可像常規蠟一樣用於整個汽車的光潔度修復。



重要的是要記住,由於這些配方的溫和清潔和拋光特性,因此產品性能受到限制,這意味著這些划痕去除配方可能無法去除較強的氧化,在這種情況下,應使用拋光或摩擦化合物。應使用刮擦劑和旋流去除劑去除通常在表面塗料上明顯的輕微刮痕或表面污點。例如,門把手周圍的指甲上有淡淡的痕跡,輕微擦傷或塗飾層失去光澤。這些產品是 安全的清潔劑,可從自動洗車機上清除一般的路膜或漩渦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