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大改造-玻尿酸+淚溝徹底改變你

房屋土地借款火速審件24H線上服務



 
青少年肌膚常見問題

青春痘激光台北隆乳手術不再只是幻想。對於受嚴重粉刺困擾的數百萬男人和女人而言,這已成為恢復其膚色和改善其自卑自尊的真正選擇。幾代人以來,青春痘一直是青少年的禍害。我們所有人都經歷了那曲折的妊娠紋消除,總是出現在大舞的日子。但是近年來,粉刺也已成為成年人的一大難題。皮膚中的天然油脂,壓力的影響以及對飲食和生活方式選擇的反應都會產生不舒適和難看的面部斑點。醫美行業一直在努力解決該問題,提供從乳霜軟膏到青春痘手術的所有產品。
 

療程怎麼選擇

這些嘗試導致了多種手術選擇,以消除最頑固的粉刺斑點。當前,針對青春痘疤痕的激光手術主要有三種類型:消融,非消融和Fraxel。消融手術使用二氧化碳激光一次去除粉刺。通過使皮膚重鋪表面,該過程留下了光滑,無瑕疵的層,可與周圍皮膚無縫配合。它也可用於減少疤痕或修復變色區域。
非燒蝕性青春痘激光手術實際上是由內而外進行的,不僅可以消除瑕疵,還可以殺死任何可能引起青春痘的細菌。這種治療方法比消融術更溫和,破壞力小,還可以在皮膚上增加局部用藥,以進一步減少斑點。
 
激光手術發展
 
Fraxel激光治療僅涉及破壞皮膚的某些區域,而不會影響健康的周圍皮膚。相較於其他兩種青春痘手術,侵入性手術或部分激光手術的侵入性要低得多,這是一種相對較新的替代方法,但它具有很大的前景。除指出要破壞的區域外,fraxel手術還減少了癒合過程,因為此後不需要冷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