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工程法典-讓你在做地下室防水時如魚得水!

房屋土地借款火速審件24H線上服務






不久前,我的一個朋友就地下室防水工程庫板防水聯繫了我。
這是一個極端的情況,但我想我只想講這個故事,以便引起人們對潮濕密封及其可能引起的問題的認識。

隨著房主試圖將粗糙的地下室庫板空間轉換為居住空間,地下室防水已變得越來越流行。
防水技術和策略可以分為兩大類:外部和內部。在本文中,我們將探討外部對地下室牆進行防水的流行方法和技術。

為什麼要對地下室牆進行外部防水?內部防水是不是更受歡迎和更便宜,這是真的嗎?
一般而言,是的。內部方法非常流行,其中許多方法都可以負擔得起。但是,嚴格來說,內部地下室防水根本不是真正的防水,因為您並沒有阻止水進入地下室壁。











相反,您正在設計一種方法,一旦水進入,就可以對其進行處理。

另一方面,當您從外部對地下室庫板進行防水處理時,實際上實際上是在防止水進入它們。這很重要,因為水自然會破壞建築材料。隨著時間的流逝,持續的水暴露會破壞任何材料的組成,即使是大多數基礎牆已建好的砂漿和砌塊也是如此。

那麼在地下室牆的外面該怎麼辦?
好吧,地下室的外部防水實際上可以歸結為兩種策略:排水和屏障。還有另一種稱為分流的策略,可以將其視為排水的輔助手段。排水意味著您正在安裝系統,以從地下室周圍的地面排水。考慮到水遵循阻力最小的路徑,因此給水提供比進入基礎牆更容易遵循的路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