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有外遇,查電話找不到證據還能怎麼辦?

房屋土地借款火速審件24H線上服務

外遇之後,您可能可以做很多事情來挽救婚姻
其中一些功能複雜且昂貴,而另一些則難以實施。除非您可以讓整個超人繞地球飛行以迴避時光,否則其他人根本就是不現實的。不幸的是,超級大國可能不在您用於此目的的工具中。但是,在他外遇後,請不要採取任何行動來恢復婚姻中的親密關係,但這並不意味著您的地位簡直是凡人,這意味著您無法提出一些偉大的想法,這些想法在您偷情後努力挽救婚姻方面必定會成功。
 
如果您先記住一些重要的事實,將會有所幫助
要記住的一個重要事實是,您的配偶在內部深處的某個地方也可能希望您的婚姻也能正常工作。這並不意味著他或她沒有完全被破壞,不只是有點生氣,而且因為您偷情而遭受了很多傷害。大多數人都不會很好地欺騙自己。他們說出自己想做的事。他們在憤怒和痛苦中撲滅,說出了他們永遠不會說的話。
 


您必須一粒鹽地接受所有所說和所做的事情
要記住的另一件事是,您的配偶仍然對您有很多愛。火焰可能會忽悠,牆壁肯定會升起,但這並不能改變你的配偶愛你的事實。這不是很容易“關閉”的東西。這意味著您在開始查電話之前,有兩件事對您有利。接下來,您需要執行以下操作以確保不會失去任何基礎。
 
作出修改
 僅僅道歉是不夠的。您需要與您的配偶偷情,以偷情。這是他或她能夠真正衡量您的誠意的唯一途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