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讓你成功製作的冷凍牛排推薦製作技巧關鍵!

房屋土地借款火速審件24H線上服務

 
 
 
 
正確冷凍牛排推薦作法
台北香腸批發冷凍燒烤時,您會得到多汁,嫩滑的牛排,但如何冷凍將有助於提高台北香腸批發成品的整體質量。購買牛排時,請確保選擇最平坦的牛排。然後將它們冷凍在密封在可重新密封的台北香腸批發塑料袋中的完全平坦的表面上,並擠出所有空氣,以便在烤架上均勻地烹飪。
 
去買厚肉
不建議將細切的牛排(例如側翼或裙子)冷凍烹飪,因為內部烹飪要先於外部烹飪。進行更粗的切割,例如丁骨,門房或肋眼。專家建議使用至少1 1/2英寸厚的肉。
 
使用兩區燒烤技術
燒烤冷凍肉時,將燒烤架設置為兩區火-一種用於高溫直接加熱,另一種用於低溫間接加熱。每個區域對於獲得完美的烤牛排都很重要。



 
關鍵指數 注意事項
★★★★★★★★ 煮正確
★★★★★★★★★★★ 去買厚肉
★★★★★★★★★ 檢查溫度
★★★★★★★ 正確冷凍牛排
★★★★★★★★★★★★★★★★ 使用兩區燒烤技術

 
 
冷凍牛排推薦的正確煮法
冷凍牛排推薦在較熱的區域上將冷凍的牛排煮10至15分鐘,直到烤焦並焦糖化。翻轉另一側,然後用鹽和胡椒粉調味。很難對冷凍肉進行調味,因此最好在加熱後添加風味。轉移到烤架的較冷區域,再煮約10至15分鐘即可達到所需的熟度。使其至少休息五分鐘,以均勻分配果汁。
 
檢查溫度
使用即時讀取溫度計來監測牛排的溫度非常重要。將其烤至其拉動溫度(比最終溫度低5分鐘),因為隨著烹飪後肉的休息,它會增加。
 
節省時間
不要在烹飪或燒烤之前解凍您的肉-冷凍使用它,以獲得嫩,多汁且美味的烤牛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