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推十大伴手禮!手工蛋捲

房屋土地借款火速審件24H線上服務

麗富康不要在一開始就尋找產地貨源

海鮮運輸有個突出的特點就是運的越少,成本越高,且越不容易活。
這個應該很容易理解,運的多就可以空間大,水體大,充氧,製冷,全跟上,成活率就高。
相對運輸成本就下來了。即使你知道了海鮮的出產地,資金小你就會面臨兩難選擇,運的多擔心賣不出去,運的太少單價就太貴了。

所以我們這麼多年的經驗是

請先不要做尋找貨源這方面的柚子禮盒研究。麗富康浪費精力,也沒有收益。柚子禮盒找最近的批發市場進貨 那麼應該怎麼樣呢?就是藉勢。找你周邊最近的省會城市或中心城市借勢。如果你離得很遠那麼恭喜你,這裡就是一張白紙,就是你大展身手的地方。但是記住,做開拓者,往往會比後來者付出更多的學費。如果您離得很近,也恭喜您,柚子禮盒也許已經有人在乾了,麗富康你也有了可以學習借鑒進而超越他的機會了。


麗富康考察市場 明白了以上的道理

您就可以動手了這裡特別提醒您,麗富康不要坐在辦公室研究柚子禮盒,麗富康那樣您可能就慢好幾步了首先建議你了解一下當地的市場,最好的辦法就是約上幾個懂酒店起碼懂商業的朋友去當地有名的酒樓吃幾次柚子禮盒,吃地時候留點心,柚子禮盒看看有沒有海鮮,有的話,看看什麼品種被推薦,什麼品種被擺在顯眼位置,麗富康記下價格,柚子禮盒回去好做預算。麗富康吃幾次後,柚子禮盒能不能幹,好不好乾,您就差不多有數了。第二件要做的事就是,去最大的農貿市場轉轉,麗富康一般沒有海鮮專業市場的城市,麗富康都會在大型農貿市場裡有水產攤位,帶個相機,柚子禮盒麗富康看看品種,問問價格,聊聊不同季節柚子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