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買鉅額廣告,低價FB買讚的粉絲團經營術-小資創業交流區

房屋土地借款火速審件24H線上服務

    不買鉅額廣告,低價FB買讚的粉絲團經營術-小資創業交流區

    產品說明

    Facebook自定義粉絲頁面選項卡和日常網站頁面fb買讚之間的區別僅在於編碼略有不同,例如,如果您有一個頁面網站,Facebook使用一種稱為FBML的計算機語言,而不是網站中使用的常見HTML。我開始四處詢問粉絲團經營,並與計算機程序員會面,看看是否有一種創建Facebook粉絲頁面的簡單方法。

    原價NT$0

    特價NT$0

    購買數量

    我 要 購 買

    立即諮詢

    Facebook自定義粉絲頁面選項卡和日常網站頁面fb買讚之間的區別僅在於編碼略有不同,例如,如果您有一個頁面網站(通常稱為啟動頁面或擠壓頁面),則其計算機語言為與Facebook稍有不同,Facebook使用一種稱為FBML的計算機語言,而不是網站中使用的常見HTML。

    在我的研究中,我發現以100美元的價格製作定製粉絲頁面的公司非常基礎,並且不包含視頻之類的應用程序,為此,他們的升級價格使頁面的成本達到數百美元,現在我所有這些都是為了企業家精神,但是當人們開始變得貪婪並且收費遠遠超出合理水平時,就該採取行動了。



    您如何使用Facebook自定義粉絲頁面?面對現實,每個人都在Facebook上,如果您是企業主或公司,慈善機構或組織,這是一種推銷自己的好方法。

    我開始四處詢問粉絲團經營,並與計算機程序員會面,看看是否有一種創建Facebook粉絲頁面的簡單方法,不了解FBML,有一些人走開了我,有一些拒絕與我交談,還有一個碰巧是英國最好的程序員之一說,我們可以做到這一點,這真是個好主意,我們可以幫助所有在線營銷人員和企業主,俱樂部,慈善機構,組織等,您可以說,我們可以幫助他們,而無需付費他們可以發大財,我們可以建立一個平台,該平台將自動為用戶完成所有工作。